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Wanna Laugh ? Wanna See Banana Handwriting ?

Copy from fren's blog, actually talk about me lar.. ... . lemon=ME ^^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给黄色lemon的。。。(不是色狼的色!)
'将将将将' XP 我又回来了!我今天被那个黄色lemon气到剩下半条人命!(why?) 因为他有好几天都没来school上课了,所以我跟他说 '我很想念你' 可是他然讲'我一点都不感动!' 死我!salmon就不懂说了 ' she么' 我就回答她' 我昨晚整晚都睡不!'那个圆圆的lemon然突然间转了过来说'你想念到我不能睡le'!我给他诈到够够!!我那时都stund了。。。how also我也要跟你说声谢谢。。。(很多问号在头上??)

哈哈谢谢你帮我做了一个那么美那么有'爱心'的书签!

Raymond's 感言:Those days absent cuz went to Singapore, then this 书签 nice ma ? i make de ^^. Anyway, really miss me meh ? Haha...很感动,很感动!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很想念你是骗你的啦!
salmon~你好像有两天没来了hor?(让我偷偷告诉你们,没有了她的这两天我正常的很!!XP)因为有她在我每一天都很累(是嘴很累啦)她每天有的没的都说一些冷笑话害我还以为我school就快下雪!XP(开完笑的啦)luckly...还有那位非非底(是超及非)的家伙有来!(就是没错!是他!那位黄色老...都说了不是很色的色!)他让我和几为朋友都笑到。。。爆!(boom aready XP)salmon让我来告诉你!如果你明天没有来的话,我会叫(冷笑话大王)住你看你怕了没?!?!?!?!?!?!

Raymond's 感言:LoL ! Call Me 废废地 (zZzz..z.), really 笑到爆 arh ? Nasib baik u guys not like DerChing ^^, nanti Bomb duno how many pp will Er Hem Er Hem (u guys noe wht i mean right?) Hehe.. Badnya me !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发呆原来是那么爽的!XD
今天考马来文啦...气死我(lemon的错!XP)那几个小妹妹(3岁而已XD)一讲个不停...我好像也是有讲le...XP害到我~~~人家start考了,我还在发呆...哇发呆了15分钟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身旁的那几也在发呆!!! 哈哈哈哈哈。。。我在才知道原来发呆是那么的爽的~~爽到............爆~~~好像别人讲的一样'dont worry;be happy'我真的一点紧张都没有(因为不懂要么写!XP)我还看到salmon在睡觉!哇噻考试一start,她就start睡觉。缩短一点就是人家start考试她就start睡觉(几害一下的咯!)哈哈明天还是一样10.15am 考所以呢我们可以谈天了!
(考试还有心情谈天看我们几害!!XP)

Raymond's 感言:Today really talkactive lar, exam start de still feel like chating, cant even concentrate on the exam paper. Hehe ^^ U noe i wasted 30mins for doing ntg, duno how to start, so.. Haiz, my karangan completed but just Haiz !!! (as in less than 350 kata perkataan leh)

Aiyoh, next time duno any chinese words mai come ask us lor ^^ FOC one.... Haha !
"Free Of Charge"...! SPM write like tht sure die leh -.-"

Duno why just wanna say YOYO !!! Haha... Ble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