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明天将会是个 Big Day for Me 啊!

Yoyo.. 你知道吗? 我现在的心情有如热锅上的蚂蚁!!! (i-da-i-----i-da-i)

为何呢?因为明天就是Graduation First Practice for Group-3,而本人威勇就是该 group 的负责人咯! (也就是所谓的阿头 ^^) 现在我还担心着明天的活动行程啊! 说真的啦,我这几晚都睡得不好,在床上反反复复地才得以入眠,脑袋不停地在转来转去,不由自主地想着当天该如何开始练习,然后中途要干嘛之类的等等,我就连在考场上也自然在想,差点不能完成考卷呢!幸好“浪子回头金不换”,我的头及时转回去才不至于做不完考题。 Yes !!!

平时不常当 leader 的我,现在总得好好地表现表现一下了咯!希望一切顺利咯,并且一路顺风,不会半路失踪。 HeHe !
加油! 加油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t say till u very geng!!! i know u cant sleep so now i saw u = saw panda! wuahahaha...

wei yeong =) said...

lollllll....yaya, panda ^^

Natalie said...

eh..big day?? marry a?? XD

wei yeong =) said...

Yalor Yalor Marry DerChing and MinYang arh....SOS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