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To Old Friends: 6

  • Yik Luei ---------Cool cool 的
  • Calvin -----------Cute cute 的
  • Chern Jung ------Hot hot 的
  • Tik Lam ---------Round round 的
  • Meu Ye ----------Man man 的
  • Ee Zhen ----------Lame lame 的
Currently time is 3.28AM Thursday, 2 October 2008. Suddenly so miss u guys! Do you know? I'm listening the song called "The Prayer" by Anthony Callea. A meaningful song for me, this song remind me about "US", all the way until now.. ... . Really Love You Guys so Much !

不知你们现在过得如何吗? 做着什么呀? 会不会想我呢?哈哈。已有一段时间没听到你们的声音了咯!好想好想你们耶。你们知道吗?这几天我都不怎么开心,前几天我才和家人吵架,所以近几天都在打冷战。不过“船到码头自然直”,如今我也没想太多了啦。哈哈!

Yik Luei
哟哟!老弟,我也不知要对你说些什么,所谓“有口难言”啊!哈哈,只希望你能“笑口常开”咯。要记得10+7=17啦!希望你还记得,真的,要记得。噢,对了,上几周我陪陈伟俊走回中三那条路,还记得哪条路吗?就是那条能到xxx医院对面巴士站的那条路咯,能去SS2的巴士站啊。当时只想到一句话“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哈哈!但是主要原因还是陪朋友嘛,与当时一样。好笑戏还在后头呢,过后在归途中差点被狗追啊!真的有被吓着呢,哇咔咔!

Calvin
CALVIN TAN!!! 喂,讲真的啦,我现在还蛮担心你的咯。哈哈,我是说上次你不是说想和朋友们在年尾假期时去东马xxx玩吗,费用需千多块的啊。如今你妈答应了没?不知为何就是担心你去不成啦,哈哈!"Brother"嘛。其实brother这句话是从周家乐和陈伟俊身上学到的,他们每天满口就是brother来brother去,所谓“进朱者赤,进墨者黑”,我也不由自主的被染上了。刚开始时其实也不是很顺耳,但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啦,哈哈!

Chern Jung

喂喂!我很想抱一下呢,先不要误会!还记得那次在和唱团室你突然抱我然后再抱Calvin吗?(Merdeka表演那天啊)当时我还拍拍你的背,然后你还向Calvin说:你看,Raymond还会拍拍我的背之类的。其实在那刹那间,我整个人都觉得很安慰,一个小小的拥抱把我在这几个月的不开心一扫而空啊。如今我真的真的很想要有个小小并且温馨的拥抱咯!正如上面所说,我有点不开心嘛。呵呵!

Tik Lam

TIK LAM 啊!你好久好久没上网陪我聊天了啦,蛮想念你的安慰咯。咔咔!但就算不开MSN也该跟新一下你的部落格嘛。说到就气了,Blek。喂,转眼间十月已到了啦,“他”去外国了吗?不知你有没有想念“他”呢?咔咔。所谓“月有阴阳圆缺,人有悲欢离合”,Cheer Up 咯!(他蛮banana的,所以用英格丽舍)哇咔咔咔咔.. ... .

Meu Ye
Chey!上星期五不爽的小气鬼,明明是该生气他的,但如今还是有一点点想他,真的,就只那一点点吧了啦。不说不气,一说就火了,当晚害到我像苦瓜脸似的“人”。不过还是该说声“谢了”老妹,你星期三送来的午餐。你晓得吗?除了老弟的那条中三路,我还陪曾媚瑜走了一趟去Taman Sea的那个巴士站,依然是那句话“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SS2那条路是属于我和老弟的,而Taman Sea这条是属于你和我的。哈哈 ^^v.. . 我是不是很天真呢?希望不是咯。

Ee Zhen
无可奉告!6.25AM,因为我要出门了啦,陪我表妹去MRT Station,他要上学了。下次才补回给你咯,但要当我想你的时候啦!哈哈.. ... .

Conclusion: Miss You Guys lar ^^v
Eh, today going back to Malaysia le lar, a bit BU SHE DE leh.. ... . Sayonara lor "Singapor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