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 心疼。。。 。

今晚我的父母,阿姨,哥哥和弟弟要去新山找舅舅聚一聚,所以家里只剩下表姐,表妹,我和妹妹。我老妈临出门时还交待我说妹妹不舒服吃了药,所以很快就会想睡了。



果然不到1030我妹就说想要睡了,所以就陪她睡了一会,她竟然对我说:Bi,我一个人睡可以了,你去看戏吧!(无意中我妹竟然已慢慢长大了,已经可以独立了)然后不到20分钟她一直在房里咳嗽(喉咙不舒服,声音也变了),所以表姐表妹和我就像支箭似的冲进房里看她。当我看到她那憔悴的小脸时,不知不觉中我的心有少许的伤感,因为身为哥哥的我竟然爱莫能助,过后才发现原来她刚才是硬逼自己睡的。我也不知为何,可能是听妈妈的话早睡吧!这样病才会快快地好回。



接着我们就开卡通片给她看,当时因为有表姐妹陪她一起看,所以我就去冲个凉。没想到当我冲好凉出来时,表姐妹已经睡了,因为她们明早还要工作和读书,只见我妹她竟然一个人孤孤单单地坐在电视机前静静地哭,而且是哭不出声音那种,当时我的心就像是被刀割了一下似的,然后就冲上前安抚她,当看到她那一颗颗微小的泪水不停地落下,我的天啊!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形容当时的心情。过后她用她那似有似无的声音告诉我说她怕她要讲不到话了,我的眼泪也不禁地落下,过后我便告诉她说这只是因为喉咙痛而暂时失声罢了,很快就会好的啦等等,过了一会儿她终于不哭了,我的心也终于安定下来了。(她还是个6岁的小孩罢了)

原来她不只担心自己的声音而且还想念妈妈,现在已经是凌晨0340了,老妈她们也终于回来了。嗨哟,她终于可以睡觉了咯。哈哈!

No comments: